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遊樂場】Switch掀全城搶購潮

2017-03-06
■Nintendo Switch經已發售,現處供不應求的狀態。■Nintendo Switch經已發售,現處供不應求的狀態。

任天堂全新家用機Nintendo Switch(NS),上周已於本港推出,而上周三先有較貴的水貨殺到,主機連遊戲一度升逾$4,000;到兩日後行貨版出現在港九新界各遊戲店,結果周圍也見買機人龍。如之前已在店舖預購,那麼在首賣日便能以相對合理的價錢出機,否則無論行、水貨版都要捱炒價,可幸比起以往的新機,NS的炒價幅度不算很高,算是能夠接受。

順帶一提,NS已和PS4看齊,可登錄多個賬戶來對應不同的eShop(網上商店),一機玩齊日、美、歐等地區的專屬作品。已知NS設有香港版eShop,但截稿前還未開放,未知有什麼獨家遊戲可供選購。■文:FUKUDA

零售價:$2,340(淨主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