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思貝禮8月將軍澳開校

2017-03-2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伊莎)建校465年的英國傳統名校思貝禮學校(Shrewsbury School),昨日宣佈將於明年8月在將軍澳開辦香港思貝禮國際學校,設小學課程。該校除了以英語為核心,亦會向全校學生提供中文課程。據其校網顯示,小學課程在2018/19學年的學費為16.9萬元;幼兒課程則為13.7萬元。

香港思貝禮國際學校於2015年獲教育局分配將軍澳用地興建校舍。思貝禮亞洲區總監的Stephen Holroyd表示,校內設施均為不同年齡組別的學生專門設計的,如水上運動中心、音樂教室、體操訓練中心等,配合體育、音樂、戲劇、舞蹈和體操的課程。他強調,語言學習亦是學校的重心。

該校於4月21日及22日舉行為期兩天的開放日,但名額均已爆滿,故增設5月9日及11日共6個時段讓有興趣的家長報名。

校方將於4月24日(星期一)起接受入學申請,詳情可瀏覽網頁www.shrewsbury.hk。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