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港足作客黎巴嫩求和望贏

2017-03-28
■港隊進行賽前適應性訓練。 足總圖片■港隊進行賽前適應性訓練。 足總圖片

2019亞洲盃最後一圈外圍賽B組第一輪賽事香港時間今晚11時上演,香港代表隊作客黎巴嫩與主隊碰頭。為備戰今仗賽事,港隊於上周中便拉隊前赴約旦進行集訓操練,並與該國之國家隊進行友賽;隨後繼續一連串訓練,務求以最佳狀態爭取出線資格。

隊長葉鴻輝賽前透露,雖然今戰對手黎巴嫩實力不俗,不過仍然會以勝利作目標:「曾經翻看過黎巴嫩的比賽片段,感覺上對方如其他的西亞球隊一樣,都是身體對抗性強,踢法快速。該隊陣中確實是有一、兩名球員技術較為出眾,不過其餘成員則偏向平均,可以預期今戰或會是一場體力化的比賽。」

主帥金判坤也指出,球隊希望今戰最低限度能夠取1分而回,假如比賽形勢許可,亦會把握機會全取3分:「黎巴嫩陣中擁有不少外流球員,整體實力不錯。港隊本身亦有自己的優點,球隊經過世界盃外圍賽及東亞盃外圍賽的洗禮後有很大進步,所以今戰希望最少可以奪得1分,亦不會放過全取3分的機會。」■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