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環球資源電子展下月舉行

2017-03-29
■環球資源管理層與參展商合照。 吳婉玲  攝■環球資源管理層與參展商合照。 吳婉玲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婉玲)環球資源春季系列展將於下月11日至30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展會分三期舉行,包括「環球資源電子展」、「環球資源禮品及家居用品展」和「環球資源時尚產品展」,將通過逾8,000個展位向業界展示眾多行業最新熱門產品。環球資源電子組總裁黃譚偉昨於記者會表示,其中的電子展將會分兩期舉行,共計展示6,200個展位。

第一期電子展將於4月11日至14日舉行,逾3,600個展位重點展示消費類電子、VR(虛擬實境)及遊戲裝置、電子零件及智能生活產品。第二期的移動電子展則於4月18日至21日舉行,2,600個展位將展出最新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可穿戴產品、配件及AR(擴增實境)與VR產品。

新增智能生活展區

黃譚偉指,全球智能家居市場規模於2022年預計將達1,217.3億美元,今年電子展新增智能生活展區,涵蓋智能安防產品、能源管理產品、娛樂產品、家電及配件等。電子展期間,亦會舉辦智能生活論壇、無人駕駛汽車論壇及智能電動代步車論壇。

展會內亦有「創客空間」,有200間初創硬件企業將展示他們的創新科技產品。創客空間的研討會主題更將圍繞新興產品趨勢,包括無人駕駛汽車、健康科技、運動可穿戴產品以至物聯網等。環球通高級經理黃振南指,92%的初創企業往往會因為面臨負現金流而被淘汰,相信展覽可為初創企業提供產品發佈機會,找到買家和製造商。

另外,環球資源禮品及家居用品展將於4月18日至21日舉行;環球資源時尚產品展將於4月27日至30日舉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