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Galaxy S8今發佈 Note 7翻新出售

2017-03-29

韓國三星全新旗艦機Galaxy S8今日推出,據報會有「S8」與「S8 Plus」兩款,屏幕分別為5.8吋和6.2吋,均為無邊框曲屏。機身顏色則可能有黑、銀、金、珊瑚藍、瑩鑽粉等配色。三星前日則宣佈,將會把部分已經修復電池問題的Galaxy Note 7手機,以翻新機形式出售,希望能藉此以較環保的方式,處理龐大的Note 7庫存。

Note 7於去年8月推出後,隨即傳出多宗電池過熱導致起火爆炸事件,三星其後宣佈回收手機,繼而宣佈全球停售。外界一直關注三星會如何處理這批回收貨,擔心若果全部當成垃圾丟棄,可能釀成環境災難。三星表示,翻新Note 7的供應會視乎各地監管機構、電訊商及市場需求而定,未能再發售的手機,則會把可用零件和原料循環再用。■法新社/路透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