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網議政事】網友譏「台獨」立委:不知游梁臭史

2017-04-11

負債纍纍的「雙邪」又去寶島播「獨」,仲懶係威咁舉起之前「Hong Kong is not China」的橫幅,同「台獨」政黨「時代力量」的立委林昶佐合照,被林昶佐形容為「香港人持續在拚戰」。咁香港網民到底點樣諗?唔少港人都留言寸林昶佐,除鬫酗H反問「你知道他們在宣誓時fxxking『支那』嗎?」亦有激進派同路人直言︰「不見得這兩個人對本港民主進程有何幫助。而這二人對本港『爭取民主』,及真正『爭取主權』的運動上如何拖後腿,甚至在『抗爭』現場表現得如何窩囊,也請林先生務必留意。」

精彩留言點止兩個?「Fat Jing」就話︰「林生用心寫了一篇不錯的post(帖文),可惜啊......卻因為兩個騙子......」「Chow Man Bo Chow」則說︰「現在網絡這麼發達,你居然不知他倆的『偉大政績』!」而支持「台獨」的「詹次郎」亦寄語林昶佐與兩人割席︰「從政要帶眼識人,否則會連累『國人』。」

不過,亦有不少「錯重點」網民將目光放在合照之上揶揄一番。「Teng Chih Hsu」就說︰「這個......好恐怖好驚悚~~~只有頭~~~」「Sam Sinner」亦說︰「游蕙禎是飛頭女鬼?」 ■記者 甘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