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生活新世代 > 正文

逛商場新奇好玩 復活節親子同樂

2017-04-16
■MegaBox■MegaBox

剛過去的星期五便是復活節假期的第一天,不少商場紛紛改以復活節為主題,添置復活蛋或白兔裝飾,有的趁復活節舉辦各類展覽,更融入各種公仔及動漫人物於商場中,令你投身多樣化的旅程,就算逗留在香港,都可以盡情地吃喝玩樂,遊走於各商場,男女老幼都不愁寂寞,齊齊體驗一個新奇好玩的復活節。 ■文、攝(部分)︰吳綺雯

彈跳裝置 小朋友盡興

一向以來,彈跳床都是小朋友至愛,今個復活節,不少商場都設置彈跳裝置,以供小朋友盡情玩樂。

MegaBox由即日起至5月3日聯同TOMICA特別呈獻開心繽紛派對,包括全港首個TOMICA超大型彈彈裝置及大型TOMICA城市場景模型展等。位於L5的逾13呎高38呎闊的全港首個TOMICA車超大型彈彈裝置,以TOMICA為人熟悉的合金貨車為藍本而成,小粉絲可以走進超大型TOMICA車彈彈裝置內蹦跳,然後爬上車尾的滑梯直達色彩繽紛的波波池玩樂一番。

由即日起至5月1日,青衣城則帶來藍精靈,精靈爸爸改裝了其中最巨型的藍色蘑菇屋,成為小朋友最愛的彈床,直徑足有6米寬,能同時容納多個小朋友在裡面瘋狂彈跳玩樂,是3至12歲小朋友的「放電」首選(身高須為90cm至120cm之內)。巨型蘑菇屋彈床於今個月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開放,MSmart會員更憑200積分即可齊齊「放電」。

由即日起至4月23日,東港城與Bunny King攜手合作打造佔地逾3,000呎的「東港城 × Bunny King 夢幻世界」,當中「夢幻堡壘搗蛋彈床」更讓活躍可愛的小朋友們展示無限活力與夢想。

藝術展覽 大朋友欣賞

除了適合小朋友玩的彈跳裝置外,不少商場同時亦設置了一些藝術展覽,以供大朋友欣賞,並可提升小朋友的藝術天分。

wtc more世貿中心變身成藝術畫室,商場與Emma聯手打造emmaAparty兩個主要角色之全新大型立體裝置,高1.6米的「肉包」和「島灰」以革新形象示人,化身性格小畫家,配上牠們獨有的趣怪表情,令整個展覽更添藝術色彩之餘,亦不失搞笑氣氛。藝術畫室的一旁由多個色彩鮮艷的巨型積木組合而成的展覽區,展出多幅Emma的最新創作及人氣畫作。

大家還可走到apm欣賞殿堂級陶藝大師Meryl Ruth及博物館級黏土藝術家Laura Peery的茶具展覽,展覽展出Meryl Ruth其中的得獎代表作--「我是小茶犬」,至於Laura Peery則擅於使用黏土,展現出茶壺細緻、優美的紋理,再加入精心挑選的不同材質,形成強烈的色彩對比,賦予茶具煥然一新的藝術生命力。

人氣動畫 你我尋童真

每年的復活節,都會有不少人氣動畫融入商場的佈置中,今年也不例外。例如,在YouTube頻道點擊率高達25億的亞洲最高人氣韓國親子教育動畫《救援小英雄Poli》現身香港,由即日起至4月20日,Mikiki地下中庭設置「Robocar Poli快樂小鎮」,佔地逾2000呎,分為Poli總部隧道、Amber攝影商店街、Roy勇敢彈跳基地及Helly創意拼圖牆鐘樓四大玩樂遊戲區,各個主角會透過精彩好玩的遊戲,激發小朋友的思考及想像空間,讓一家大細尋回童真。

另外,以可愛形象俘虜少女心的Cinnamoroll(玉桂狗)今年則迎來15周年盛典,於是The ONE及Sanrio由即日起至5月7日攜手呈獻「The ONE Meets Cinnamoroll 15th Anniversary時光遊樂園」,由玉桂狗及一眾好友帶你漫遊時空幻境,五大夢幻景點:時空滑梯、旋轉咖啡杯、夢幻時光隧道、甜蜜搖搖板及特製咖啡杯,讓大家共度夢幻時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