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生活新世代 > 正文

【食得滋味】復活節主題美食

2017-04-16
■天際100復活節限定主題美食。■天際100復活節限定主題美食。

適逢天際100香港觀景台6周年慶典,全新開業的Cafe 100首次於復活節期間推出兩款節日限定主題美食。Easter Spring Lamb為法式鹹味蛋餅,材料包括烤羊肩、蘆筍、青瓜片及洋b佐以酸忌廉、羅勒醬,再配上煎蛋及沙律。惹味的烤羊肩配上酸忌廉平衡得剛剛好;而Easter Egg Surprise法式甜味蛋餅則恰如其名,選用新鮮草莓及香草法式忌廉,中間再放上色彩繽紛的朱古力復活蛋,蛋內藏茼階j力脆粒、朱古力脆餅及爆炸糖,再淋上暖朱古力漿,無論視覺和味覺同樣驚喜不絕 。兩款主題菜式售價分別為港幣90元及港幣88元,並只限於4月14至17日復活節期間內供應,如有興趣,大家不妨趁這兩天去一去品嚐。

位於馬哥孛羅香港酒店1樓的馬哥孛羅咖啡廳亦於4月14日至17日供應復活節自助午餐及晚餐,更同時於自助午餐及晚餐時段特設創意甜點工作坊,由酒店大廚親身指導小賓客,帶領小廚神動手製作別緻繽紛的復活節甜點,度過歡樂的親子時間。工作坊每天主題不同,今天是做繽紛復活曲奇,明天則是復活節忌廉泡芙,小朋友可免費報名參加。■文︰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