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生活新世代 > 正文

塔羅星座

2017-04-16

文:BENNY WONG

【白羊座】21/3-19/4:本周抽到女皇牌,金星將飛入你的命圖裡,令你財富、人緣都不錯呢!

【金牛座】20/4-20/5:本星期正如魔術師牌一樣,長袖善舞,應酬多多,多多主意,樂而忘返!

【雙子座】21/5-21/6:本身已學習能力高的你,又抽到智慧老人這張牌,更加令你好學不倦、學東學西。

【巨蟹座】22/6-22/7:如已為人媽媽的朋友們,這周要小心家中小孩子氣,因為抽到力量牌,是時候要發揮母愛。

【獅子座】23/7-22/8:戀人牌的出現,似乎寓意你感情事相當順利,只要改善壞脾氣就是。

【處女座】23/8-22/9:太陽牌的出現,可能本周會有些開心事情等待你,不要錯過!

【天秤座】23/9-22/10:樂天知命的你,抽到命運之輪牌,預感將要發生一些喜慶事情,迎接歡樂的來臨。

【天蠍座】23/10-21/11:節制女神牌的出現,看來是要給你啟示三思而後行,不要一時貪快而忽略重點吧。

【人馬座】22/11-21/12:本周出現了月亮牌,要多些留意情緒,遇上心事要多分享,就不會亂入胡同。

【山羊座】22/12-20/1:小心馬路如虎口,出街行路要小心,要打醒十二分精神,戰車牌有機會影響手腳損傷。

【水瓶座】21/1-19/2:星星牌代表光明光芒,亦表示這周會出現突如其來的開心事,好好享受上天給你的驚喜。

【雙魚座】20/2-20/3:滿腦子計劃,但如不實地行事,再好也是徒然的,審判牌給你的啟示正是勇於實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