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街坊網議】哀「梟雄隕落」 被批是非不分

2017-04-20

手持AK-47行劫的大賊葉繼歡,被捕後成為半身癱瘓的重犯,在囚逾廿載,昨晨因病去世。不少網民均透過媒體報道留言發表感想。不過,有網民竟以「梟雄」形容葉繼歡,有人更有聲稱葉是被警察「偷襲」才被捕。不少「正常」的網民直斥有人竟同情一名違法更導致一名女子無辜被殺的悍匪,實是非不分。

葉繼歡昨晨去世,不少網民均在相關報道留言。其中,「W G CQB PLAYGROUND」竟以「梟雄隕落」形容葉繼歡的離世,更直嘆「可惜」云云。「Waiwai Lam」更聲稱,葉繼歡雖為悍匪,但「講義氣」,「如果唔係躟給醝搌秣褐廷,躟給貔|捉到佢咩!」

不少網民反駁有關言論。「Andy Lam」直言:「難道被賊王(咁狗)開槍打死的女途人無辜被殺,也是抵死?」「Puiming Ng」更直斥:「呢鑨鴾H渣!你同情佢(做)咩?」 ■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