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愛漫遊 > 正文

【住得出色】晶澤會館全天候賞日月潭

2017-04-27

南投的日月潭遊覽過多次,坐遊艇遊湖、騎乘單車環湖,看日月潭花火音樂會,但就是未試過住宿在日月潭旁邊,這回跟彭理事長旅行,獲得日月潭晶澤會館老闆慷慨支持,可以先乘坐漂亮的遊艇遊湖,再入住其風格時尚又精緻的酒店。晶澤會館能獲全球性精品酒店組織SLH與LHG獲邀加入成為會員,代表酒店達到全球頂級豪華的標準。從酒店的風格看得出主人的品味,老闆陳琳凱亦是低調中帶奢華氣質的精英。

晶澤會館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內裡極精緻,以水晶、玻璃、鏡面元素營造出寬廣舒適、英式高貴、時尚品味的風格。入住這裡最好可以選擇近湖的房間,擁有180度環湖之景, 在房裡無論坐茤彖鬗U都可以一覽日月潭湖泊、山脈全景,尤其每當早上可以看日出,黃昏可以看到夕陽西下金色陽光灑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令人陶醉﹗晚上欣賞湖畔風光是一種極美的享受。如果慳儉些不住湖景房,可以去湖景餐廳挑個眺望湖景的位置食早餐,又或是到樓下碼頭近距離欣賞及用手撫摸湖水,坐在湖畔欣賞湖面的平靜與熱鬧。

全館只有20間房間,房間內設備、景觀、餐點水準都是一流,價格也還算合理。客房提供歐舒丹沐浴備品組、按摩浴缸、SONY 40吋液晶電視、SONY DVD放映機、免費光纖寬頻上網、Mini Bar茶飲用品。看看住客留言,讚多於彈的。

不能不提的是酒店門口有個玻璃館,有位大叔在燒製玻璃工藝,馬、金雞、魚等動物,神態精靈非常漂亮。原來他是老闆的親戚,在這裡做玻璃工藝既配合酒店風格,賣玻璃紀念品之餘,也展示他的才藝。

尊爵套餐(千元台幣)

前菜:脆皮土雞腿,酸豆腐皮當季時蔬,青b蘿蔔泥,油封馬告鴨翅,醋漬彩椒,甜菜根醬汁,番紅花,包心白菜濃湯,綜合海鮮,煙燻山豬肋排,紹興酒烏梅醬汁,山菜

主菜可選:日月潭珍珠魚/黑豬梅花肉/櫻桃鴨/紐西蘭肋眼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水沙連街3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