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遊樂場】PS4新套裝有禮送

2017-05-01
■PS4推出超抵買套裝。■PS4推出超抵買套裝。

PlayStation HK會由今天起,於全線「白金店」、Sony Store及特許經銷商推出PS4的全新主機同綑套裝,只需$2,380即能獲得PS4 500GB版本一部、三個月PS Plus會籍以及三款Sony名下作品《Horizon Zero Dawn》、《Drive Club》及《Ratchet & Clank》。若於即日起至下月30日購買此套裝,更可額外獲得《人中之龍6》遊戲光碟,送完即止。單是贈品已約值千元,確是相當抵買。

另外,Ubisoft多人共鬥遊戲《榮耀戰魂For Honor》於本月16日起推出第二季免費改版內容「暗影與力量」,這次改版將追加兩名英雄角色「忍者」和「百夫長」,同時也會有額外地圖和全新裝備。Bandai Namco定於6月2日發售的《鐵拳7》亦得悉會在今冬和明春追加DLC嘉賓角色,據報《人中之龍》系列的桐生一馬和《NieR: Automata》的2B有很大機會藉此「外卡」參戰其中。■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