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買物王】SUGAR S9幫人愈影愈靚

2017-04-03
■SUGAR S9以美顏變靚作賣點。■SUGAR S9以美顏變靚作賣點。

以「美」見稱的手機品牌SUGAR,日前發表全新手機S9,其最大賣點是高達6,400萬像素拍攝和美顏影像功能,讓女性用家在「自拍神器」以外多了一個選擇。先講美顏,不但可在拍攝後才後製靚靚樣子,S9還可在前置鏡頭或主鏡頭對準目標時便馬上進行美顏功能,幫使用者除去臉上瑕疵立即變靚;美女當然可變得更靚。而透過芬蘭Visidon影像技術,可令1,600萬像素的鏡頭拍攝強化為6,400像素的優質相片,當然其f/2.0大光圈也幫上很大忙。S9的機身既薄亦輕,配備精緻的Swarovski寶石快捷鍵方便拍攝和錄音等用途。

這款手機設有玫瑰金、曜岩黑和海軍藍三款顏色,除了海軍藍會在本月推出外,其餘兩色經已發售。64GB和128GB的版本售價分別為2,980港元和3,480港元。■文、圖:電能小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