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買物王】ZenFone 3 Zoom 1+1雙鏡頭相機

2017-04-03
■ZenFone 3 Zoom的相機功能突出。■ZenFone 3 Zoom的相機功能突出。

ASUS現已推出新一代ZenFone 3 Zoom智能手機,這部5.5吋屏幕新手機配備雙鏡頭相機,同時是世上配備5,000mAh高容量電池的同級產品中最輕薄的機種。當中的雙鏡頭設計,包含一個內置1.4微米Sony IMX362感光元件與f/1.7光圈的1,200萬像素廣角鏡頭(25mm),以及一個1,200萬像素2.3倍光學鏡頭(59mm),搭配獨家進化版TriTech+三混對焦技術,還能根據使用情景自動調整「Dual Pixel PDAF雙相位對焦」、「主體追蹤自動對焦」或「第二代雷射對焦 」等模式。ZenFone 3 Zoom售價為3,998港元。■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