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寧夏社團聯會第二屆理事會就職

2017-05-02

香港寧夏社團聯會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日前假座中環美心皇宮隆重舉行,中聯辦副主任林武,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馬廷禮,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辦公室主任楊嫻應邀主禮,李學盟蟬聯主席,張廣勇榮膺新任會長。

李學盟歡迎致辭說,香港寧夏社團聯會是在中聯辦、外交公署、特區政府和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政府、政協及統戰部支持下成立的愛國愛港社團,兩年來團結寧夏居港鄉親、推動寧港交流合作、關心國家建設發展、維護香港穩定繁榮,做了大量工作,特別是在香港參與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照「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施政,支持愛國愛港人士參政議政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張廣勇在致辭中特別感謝該會主席李學盟、創會會長李鋈麟和許蔚萱在過去兩年中領導該會所作出的貢獻。他承諾,作為新一屆會長,一定會在前人奠定的基礎上,帶領大家把工作做得更好,更上一層樓。一如既往擁護「一國兩制」方計,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推動香港與寧夏經貿、文化各方面友好交流合作。希望各界友好一如既往支持聯會的工作。

馬廷禮充分肯定香港寧夏社團聯會成立兩年來,廣泛團結寧夏居港各界人士,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和寧夏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不懈努力,已成為愛國愛港的一支重要力量。他相信,在新一屆理事會領導下,聯會將團結更多的在港寧夏鄉親和朋友,為香港與寧夏的友好交流、為香港的繁榮穩定發揮更加積極的作用。

馬廷禮希望香港寧夏社團聯會組織引領大家,站在歷史與時代的戰略高度,謀大事、推新事、辦好事、幹成事,以具體的、實際的、出色的行動,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貢獻智慧和力量。

創會會長李鋈麟表示,居港的寧夏人、學習和工作人員、投資興業的工商界友好人士達數萬人,該會成為了他們聯繫交流的平台,亦搭建了一座寧夏與香港溝通的橋樑。他又說,自己多次到訪寧夏考察及投資,寧夏是個美麗富饒、充滿朝氣的地方,是香港工商各界投資興業的最佳之選,希望更多的香港朋友認識寧夏,熱愛寧夏。

該會第二屆理事會主要成員還包括:執行會長施振忠,常務副會長陳趙滿菊、鄭明傑、郭康平、許文俊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