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天資基因檢測中心開幕

2017-05-02
■天資基因檢測中心舉行開幕典禮■天資基因檢測中心舉行開幕典禮

天資基因檢測中心日前假尖沙咀力寶太陽廣場舉行開幕典禮,天資基因檢測中心創辦人黃達東、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孫詠琪、實驗室總監鄧國全,仁愛堂主席李愛平、任德章,保良局主席胡偉民,香港小姐以及國際華裔小姐冠軍郭羨妮等出席。

黃達東表示,基因生物行業是一個朝陽行業。健康產業亦在香港及內地市場甚具潛力,是可持續發展的商機同時亦可為醫療行業作出貢獻。

據悉,基因檢測技術已經被列為國家的發展戰略,並將在全國建設30個基因檢測技術應用示範中心。可應用於基因檢測的疾病數超過1,500種,該技術當前已經成熟應用於新生兒遺傳性疾病篩查,廣泛應用於重大疾病的防治。

開幕典禮中,天資基因檢測中心即場進行支票贈送儀式,捐出50萬天資基因檢測服務給超過100位、遍佈18區的低收入家庭的小朋友,讓他們也能夠有機會早一步了解自已的天賦 。 郭羨妮表示,相信因材施教,所以不斷嘗試希望搵到女兒的潛能方向和興趣,從而配合合適的教育方法,以往只靠觀察她平常喜好,始終不夠全面。這次,能透過天資基因檢測了解小朋友在不同方面的能力,快速了解女兒的特徵長處。

天資基因檢測中心DNA WeCheck是一間以基因檢測技術為核心,並集合遺傳諮詢、遠端醫療等服務的綜合性生物科技企業。搜羅美國、歐洲及亞洲等多個先進國家之技術,並獲得美國FDA及CLIA國際認證,再配合香港團隊的優質管理,將創新的思維和嶄新的基因檢測技術融合,並應用於日常生活健康管理及兒童發展上。同時引入農本方中醫藥集團及營養師等多元化的服務,成為眾人的健康管理專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