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積極外闖】星開分公司 研進軍英國

2017-05-03
■DPM的「點對點感應系統」利用科技探測人體躺睡時的壓力分佈。■DPM的「點對點感應系統」利用科技探測人體躺睡時的壓力分佈。

創立雅芳婷至今已經34年,許章榮表示今次創辦DPM的壓力比當初大得多,單是點對點床褥的研發金額已達數千萬元,未來發展目標自然大得多。他又透露,雅芳婷代言人佘詩曼亦是DPM股東之一:「自己做(生意)鶖刓璁h兩張床單,咪夜晚開支啤酒飲下囉,係咁簡單,無壓力赯嚏C」今次因為有其他股東所以令他壓力更大。

佘詩曼入股添壓力

現時DPM在香港共有6間專門店,全部均為樓上舖或商場舖,許章榮指要找到合適地點開舖並不容易。他最近心儀以一站式家居主題定位的沙田HomeSquare,但業主新鴻基地產暫時僅能提供200呎舖位,另外預留為期約四星期的2,000呎中庭位置予DPM舉辦宣傳活動。「新地答應鬫p果搞得成功,畀間大檭E我]都得謘C」

許章榮表示,DPM的海外發展步伐快,在新加坡已開了分公司,並已進駐新加坡最大的百貨公司。公司正與英國床褥廠討論合作機會,可能會在當地開分公司,今年6月至7月亦會在澳門增設銷售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