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何君誠想追求 劉溫馨請食檸檬

2017-05-12
■何君誠和劉溫馨有點避忌。■何君誠和劉溫馨有點避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緋聞男女何君誠和劉溫馨、彭慧中、莊思明、莊思敏等昨日到西貢為《萬眾同心公益金》「越野狂Run為公益」項目錄影。何君誠和劉溫馨是同組隊員,不過兩人訪問時保持距離,有點避忌。

何君誠表示:「我和劉溫馨拍完《愛.回家》第二輯後首次合作,平時沒有見面。」何君誠曾表示想向女方展開追求,他笑說:「想謘A但現在沒去多想。」劉溫馨即時向對方大派檸檬:「做朋友幾好,做男朋友便不好,做朋友可以一世,又可以一齊拍洁C」問何君誠聽到可會心裡淌血,他笑說:「係,我現在要去後面嘔出來!」劉溫馨想補鑊讚何君誠人品好好,何君誠搞笑道:「就係衰太好。」

彭慧中說在這項競賽中很講求體能,她表示:「早上拍攝跑山,幸而體力應付到,稍後更會與一位女性朋友到越南探險,算是人生最大挑戰,我要在洞穴住5日4夜,要紮營啈a下,無得沖涼,到時個個都污糟無所謂,(會否識到男仔?)不是為了識男仔,但有些男仔都喜歡女仔剛做完運動還在滴汗的感覺,大汗的男仔我都可以,最緊要合得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