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楊思琦感覺愛女開始懂事

2017-05-12
■楊思琦■楊思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楊思琦、麥潔文(Kitman)、黃淑儀及胡渭康等,昨日到黃大仙出席母親節活動。身為單親媽咪的楊思琦,表示母親節會三代同堂慶祝,因為媽媽好辛苦湊大她,現在還要幫她湊個女,最開心一家人齊齊整整食餐飯就好。問到準備了什麼禮物?思琦說:「都會有齯葖銦A會畀驚喜佢。」問到女兒送什麼給她?她指女兒以往太細未識送禮物,但今年好特別,就上堂親手做了一個花及草的擺設送給她,覺得很有意思,不論靚不靚,都意義重大,會放在廳中。問到收到禮物時可有感動到喊?思琦說:「又未感動到喊,但心情唔知點去形容,感覺佢開始懂事。」

麥潔文表示母親節都是食飯、睡覺、睇戲、飲茶,但她很少飲茶,所以近年都戒了飲茶,因吃得太多味精會影響把聲,會開唔到聲。本月初丁父憂的Kitman,透露父親的喪禮已搞得七七八八,於本月25日假世界殯儀館設靈,她又稱其實都好感恩,因四月尾完成自己的畫展,在最後一日工人就打電話給她,說爸爸氣喘入院,過了兩日爸爸就走了,所以爸爸是好錫她,如果他在畫展期間發生就好辛苦。問到母親節將至會否影響到心情?Kitman說:「都會謘A父親節應該忍唔住喊,之前返去執炡ㄖ埻囍瞴C」Kitman表示母親在五十多歲時已離世,所以她和父親感情很好,所以會很不捨得,但不會影響工作。她又透露爸爸出事後她都病了一個星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