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遊樂場】超級英雄互揪送《女俠》海報

2017-05-15
■《Injustice 2》再掀超級英雄大戰。■《Injustice 2》再掀超級英雄大戰。

時下相當流行超級英雄的電影和遊戲,幾年前由NetherRealm Studios開發、華納發行之《Injustice: Gods Among Us》風評不俗,上演了大堆DC漫畫英雄和反派互毆的壯觀場面,超人、小丑、蝙蝠俠和薩德將軍「打成一片」。到本月17日其延續篇《Injustice 2》將登陸PS4和Xbox One,和前作的最大分別是,玩家不會單純的瘋狂打鬥,而是可從遊戲中取得各種裝備,繼而粉飾心愛的英雄人物,像替蝙蝠俠改變裝束以至能力,大幅增加可玩性;當然登場人物必定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英雄們。相信NetherRealm會好好利用在《Mortal Kombat X》取得的經驗,令《Injustice 2》變得更耐玩。

由於今年還有兩套DC英雄片會放映,代理商乘勢贈送限量禮品予玩家,首批行版遊戲光碟會附送追加角色「Darkseid」的下載碼,還有下月公映之《神奇女俠》電影海報,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文:FUKUDA

零售價:$418(普通版)、$709(終極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