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遊樂場】《NBA 2K18》巨無霸坐正

2017-05-15
■《NBA2K18》由奧尼爾擔正。■《NBA2K18》由奧尼爾擔正。

當今最多人玩的籃球遊戲《NBA 2K》系列,代理商日前宣佈定於9月19日發售之全新一集《NBA 2K18》會由四奪NBA總冠軍的「巨無霸」奧尼爾擔任「傳奇珍藏版」封面球星,去年入選名人堂的這位昔日名將表示:「我希望我的粉絲能在遊戲裡善用長人優勢,並重現我在比賽中的傳奇時刻!」除普通版和「傳奇珍藏版」外,開發商2K也同時推出「黃金傳奇珍藏版」,它收錄極多奧尼爾的獨特紀念品和遊戲內容,像限量版海報、立體效果封面插頁、10張Panini球員卡和專屬貼紙;現預購各版本更可享有提早四天玩到的尊享權益。《NBA 2K18》將在PS4、Xbox One和Nintendo Switch推出實體版。

講開Xbox One,由今天起至下月11日,但凡選購任何Xbox One S主機套裝,即可用$99換購奧斯卡名片《星聲夢裡人》的「黑碟版」和兩款指定Xboe One遊戲。■文:FUKUDA

零售價:$99.99美元(傳奇珍藏版)、$149.99美元(黃金傳奇珍藏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