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梁漢文爆Big 4因猜枚曾內哄

2017-05-17
■梁漢文以前常篤波。■梁漢文以前常篤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梁漢文(Edmond)與香港職業英式桌球代表傅家俊(Marco)昨日到觀塘一間桌球會拍攝 ViuTV節目 《約鰴躓a俊》,二人即埸比試。跟Marco早已認識的Edmond,表示十多年前曾與對方打過一次桌球。Edmond笑言已離開球壇多年,對住波^有點陌生,想當年他在尖東好多桌球室不只留下好多腳毛,更留下好多東西。Edmond表示許志安、張衛健及蘇志威都是他的波友,以前經常一齊打。

另外,談到有傳他前公司的師妹楊愛瑾(Miki)與吳雨霏(Kary)鬧不和,Edmond表示大家已沒聯絡,不知真假。問到他與Big 4可有嗌交?如何維繫友情?他笑說:「試過為猜枚、玩骰盅嗌交,但轉頭就冇事,男人呢方面好齱A(可試過爭女?)大家鍾意的種類都唔同,唔會為呢屭こ迡o。」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