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議政事】狗主插狗達 停傻根節目

2017-05-17
■黃毓民在網台節目上聲稱自己及家人收到匿名恐嚇信。 視頻截圖■黃毓民在網台節目上聲稱自己及家人收到匿名恐嚇信。 視頻截圖

妻收陰司紙恐嚇信 黃毓民火滾喪罵「達根粉絲」

「熱普城」自去年立法會選舉慘敗後內鬥不斷,「普羅政治學苑」的「教主」黃毓民連月來慘被昔日「愛徒」狗達(黃洋達)、「城邦派國師」傻根(陳云根)及其支持者清算,被呼為「狗主」。 黃毓民近日「忍無可忍」,在其網台節目上稱他太太在家中收到一封匿名恐嚇信,內裡有辱罵他們全家的照片及一疊陰司紙,更斷言一定是出自狗達及傻根的支持者,批評兩人一直包庇縱容,並為此決定不播出傻根的節目,又叫狗達「唔使搵我」喎。節目一出,網絡爆發大戰,傻根更暗指狗主是受「財閥」所託搞佢喎。今次真係食花生食到滯。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狗主前晚在其網台節目上稱,他太太在家中收到一封匿名恐嚇信,信中有一疊陰司紙,及3張分別印有「窮×『狗主』,三萬蚊都冇」、「『狗主』老婆、臭×」、「狗主個仔、死『監躉』」大字的他及其家人照片。

他怒指,「呢齯H係好×賤格,你唔妥我咪走出褻吇o!你藏頭露尾、連搵支筆寫都驚畀(俾)人驗×到筆跡」,又稱實在難以嚥下侮辱他家人這口氣,「我都唔會計較去到呢個地步寄陰司紙畀我。你淨係整個窮×『狗主』,3萬蚊都冇,做咩『教主』呀你,我都無所謂喎!但你咩琣拲C出謙x、用粗口鬧,叫我個仔做『監躉』,喂呢啖氣,我吞得落?」

點名指「葉政淳」行兇

狗主斷言,這些低劣的手段雖並非出自狗達或傻根之手,但一定是出自兩人的支持者,「『狗主』呢句說話,《熱血時報》劗銙ㄕ酗H講,用×到『狗主』已經好×明顯啦,黃洋達都試過講笑叫我『狗主』啦!......你縱容呢個(撐「熱狗」網民)『葉政淳』搞×我呀嘛!」

他狠批狗達及傻根包庇縱容其支持者,「黃洋達兩公婆好×洁A就算呢件事唔係你做,都係因你]而起,除非有人出覬{頭!事件就係因為你]鰜蚳I默,我就畀(俾)人圍K、你就沉默!唔×敢面對現實,事就由你(而)起,你去BLOCK(封鎖) ×我]齯H!」

「狗主」並決定暫停播出其網台節目中由「傻根」主持的所謂「城邦論壇」及「華夏建國論壇」,「呢個台係我(鵅^,係我創辦、我畀錢。邊個入蟆絡`目我都無所謂鵅A但係我係有權叫任何人走!所以陳雲呢個禮拜五咪唔×使做節目囉。你黃洋達以後都唔使搵我,講×完!我都唔會同你嗌交,大家日後好相見,我(對)齯銕貜抭ㄜn有個交代嘛!」

「MyRadio」台長梁錦祥也在節目中稱:「陳雲及莊元生的節目,理論上跟這件事是沒有關係的,但不可以繼續做的原因是,如果這個節目繼續做落去,我]鴾銕貜抪|對我]有強烈儱N見!再花時間去搞落去,件事就會沒完沒了。」

狗主最後稱,倘任何人再在網上推波助瀾、「抽×我水」,那些人就是「鬼」,「例如(云粉)『藍鳳凰』籪穧矰@路搞×我,如果Like佢齯H、真名真姓曮}係鬼囉,灟曮Y人蟆捸I」

傻根反指作故仔抹黑

傻根看似平靜,稱這只是「小事」,但就忍不住發帖稱「有財閥搞我」。他重溫了去年6月自己的一個帖子,當時自稱「見了一位財閥集團的使者」,對方聲稱傻根「碰觸了天機」,就是「新自由主義」。傻根稱自己可以「修正新自由主義」,並「引述」對方稱:「我們會加碼投資,跟在你的後面,之後將你超越,令你看來變得過時。」

傻根將這段廢話,作為回應狗主的「預計」,「看了(這帖子),大家就會釋懷,知道為什麼事情會這樣發生。All go as a master plan」「熱城」當然也紛紛向狗主開拖,稱「狗主」為了抹黑兩人而自編自導自演,有人更稱他是要切割關係,部署在被「熱城」鬧爆的「青年新政」中搵「轉世靈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