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彩星下半年推新產品 冀扭轉業績

2017-05-19
■杜樹聲指,現時生意處於低位。 張美婷  攝■杜樹聲指,現時生意處於低位。 張美婷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美婷)彩星集團(0635)早前發盈警,截至今年3月底首季收入及除稅前溢利較去年同期下調。董事會主席杜樹聲昨日出席股東會後表示,現時生意處於低位,期望下半年推出美國時代華納旗下卡通片的產品,可扭轉集團業績。

杜樹聲表示,去年同期旗下代理產品「忍者龜」被推上銀幕,令去年首季生意明顯增加,基數較往年高。另外,「忍者龜」第四個系列將於明年第一季推出,現時處於最新系列推出的交接期,因此今年首季只是保持周期收入,生意處於低位。

集團今年1月推出美國夢工場旗下卡通片「百獸王」,下半年將推出美國時代華納旗下卡通片「少年勇將(Ben10)」。杜樹聲表示,收購「少年勇將」版權的計劃已有2年,最後在眾多競投者當中脫穎而出,期望該產品會為今年業績作出貢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