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天鴿1億人幣投資「花椒直播」

2017-05-24

香港文匯報訊 天鴿互動(1980)昨宣佈,以 1 億元人民幣認購「花椒直播」母公司-北京密境和風科技公司部分股權,並與其訂立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北京密境主要從事智能手機直播視頻分享社交媒體平台業務,目前營運一款廣受歡迎的手機直播應用程式「花椒直播」。

與北京密境簽兩年合作協議

此外,集團又與北京密境訂立為期兩年之框架協議,雙方將結為戰略合作夥伴,共同發展直播業務,致力提升技術、優化運營模式及產品升級以推動行業健康發展。集團未來亦將可能參與北京密境的產品研發、營運及市場營銷。集團不排除在未來將進一步投資北京密境。

天鴿互動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傅政軍表示,中國內地的移動直播行業持續增長,潛力龐大。「花椒直播」團隊的管理能力與特有資源將有助於天鴿互動繼續深入發展移動直播業務,並提升集團的市場份額。集團更將獲得其先進技術及市場營銷資源,進一步加強集團產品質素及多樣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