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新視界】HTC U11曲面3D水漾玻璃設計

2017-05-29
■模特兒手持的是HTC U11,背面為水漾玻璃表面。■模特兒手持的是HTC U11,背面為水漾玻璃表面。

早前,HTC於台北發表全球首創、搭載革命性側框感應互動操作功能的智慧型手機U11,承自「Touch」及「Brilliant U」系列再啟發。U11以「為精彩的你而生」為口號,以驚艷設計、獨特材質及能映照出使用者內在驅力、熱情、創意與獨一無二的特質體驗,超越一般智慧型手機。

全新U11獨家配備多項功能,當中在外表上的水漾玻璃表面,採用分光混合成色技術雕琢而成,將高反光性的珍貴礦石層疊在手機背蓋上,創造出炫目動人的豐富多樣色彩,能隨不同角度呈現不一樣的色澤。

U11全新流線的曲面外觀,是透過高溫及高壓的方式將玻璃折彎製成,全方位三軸對稱效果,並採用5.5吋3D鏡面屏幕,擁有高達2K的解析度讓影像在各種光源甚至陽光直射下,皆能呈現鮮艷的影像及文字線條。 同時,在屏幕邊角處不會出現像曲面屏幕產生的圖片裁切或顏色失真問題。而且手機還擁有防水設計,不用擔心日常使用上不小心碰到水。

側框感應啟動功能

當然,最值得留意是手機配備了品牌的Edge Sense側框感應,開啟手機互動操作的新紀元。這項側框感應將少數如觸控般直覺又自然的操作行為,以全新方式與手機互動。只要輕鬆握壓,Edge Sense側框感應就能以簡單且自然的方式來拍照、開啟facebook或啟動任何應用程式等,從此不用再到處尋找拍照按鈕,或是使用奇怪的手勢來拍照,也不用擔心拍照時手機沒拿穩而摔落。

同時,傳送訊息也比以往簡單快捷,本來在步行時要輸入文字傳送訊息非常困難,但透過側框感應啟動語音輸入,再也不用因為需要傳送訊息而放慢腳步。只要握壓、說出訊息內容、傳送,可在行雲流水間一次過完成。由於這個側框感應功能利用實際握壓側框的方式操作,因此幾乎在任何場合都能使用這功能。

由即日起至下月2日,U11可於HTC香港網絡商店接受預訂,售價為5,098元(64GB)及5,598元(128GB)。■文、圖(部分)︰JM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