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民記漁灣辦開幕 國鈞定光誠為民

2017-06-11
■民建聯東區支部張國鈞、黃定光立法會議員(漁灣)辦事處昨日開幕。香港文匯圾記者文森  攝■民建聯東區支部張國鈞、黃定光立法會議員(漁灣)辦事處昨日開幕。香港文匯圾記者文森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張國鈞、黃定光位於柴灣漁灣h的辦事處昨日開幕。主禮嘉賓、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蕭偉強讚揚民建聯堅持擇善有為、愛國愛港、真誠為香港,同時關注民生,在政府政策出台時提供具建設性的意見,相信該黨未來會繼續協助特區政府改善施政。

蕭偉強范克勝讚擇善有為

民建聯漁灣h辦事處昨日舉行開幕典禮,蕭偉強和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任主禮嘉賓。民建聯主席李慧k及副主席周浩鼎有出席。雖然天氣炎熱,但仍有不少街坊到場支持,加上醒獅助興,場面熱鬧非常。

蕭偉強致辭時表示,民建聯堅持擇善有為、愛國愛港、真誠為香港,雖然成立初期面對不少挑戰,但現在成為全港第一大黨,又大讚「主人家」張國鈞年輕有為,在議會具親和力;黃定光頭腦清晰,並熟悉政策。

范克勝代表中聯辦港島工作部表示熱烈祝賀。他讚揚民建聯在李慧k領導下擇善有為,成為穩定社會的一大動力,冀張國鈞及黃定光能以辦事處為平台,繼續為社會服務,又相信民建聯會得到大眾支持。回歸20周年,「一國兩制」的成功,其間雖然面對不少挑戰及困難,但靠港人共同努力,明天必定會更好。

張國鈞透露,自己聽到不少街坊希望民建聯保留在漁灣h的辦事處。除了服務,該辦事處也是街坊聚腳的地方,值得珍惜及保留,他們會連綿不絕地繼續提供服務。黃定光則表示,24年前,前議員鍾樹根進駐柴灣,成為街坊認識民建聯的地方,他希望辦事處能延續這份感情,繼續發揮民建聯真誠為香港的精神,又預告民建聯於小西灣的辦事處也即將開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