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近年教職員疑因壓力自殺事件簿 

2017-06-12

2017年2月3日 33歲前幼稚園女校長,疑不堪金錢及感情問題雙重困擾,在筲箕灣其經營的幼兒教育中心內燒炭自殺,送院證實不治。 

2016年6月1日 22歲小學男助教,疑因被揭發牽涉校內師生戀,遭校方解僱,疑心灰意冷下在葵涌梨木樹h跳樓自殺。 

2015年7月17日 擁有3個碩士學位男子(33歲),一直無法找到穩定教師職位,疑因再度失業耿耿於懷,在將軍澳寓所內以膠袋笠頭再吸入氦氣自殺身亡。 

2013年10月22日 任教不足一年的30歲藍田聖保祿中學男教師,突然在校舍跳樓身亡,警方在校內檢獲遺書,調查後懷疑有人不堪工作壓力自殺。 

2010年11月21日 27歲小學女教師,疑不堪縮班殺校壓力,由葵涌荔景h寓所跳樓身亡。 

2010年4月26日 37歲中學家政科女教師,因工作壓力及丈夫遇上失業雙重困擾,在任教的官立中學跳樓身亡。 

■製表:香港文匯報記者 蕭景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