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東航遇氣流顛簸 26乘客受傷送院

2017-06-19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社報道, 從法國巴黎飛往中國昆明的東航MU774航班,昨日凌晨在飛行途中突遇氣流顛簸,經初步核實機上乘客有26人受傷。目前航班已安全落地昆明,傷員已被送往醫院救治,均無生命危險。

據乘客講述,該引發事故的氣流顛簸發生在昨日凌晨3時左右,前後持續10多分鐘。氣流顛簸導致不少乘客頭部、肩部撞擊行李架等處,且有一些行李滾落,砸傷部分乘客。

航班落地昆明機場後,部分受傷乘客被緊急送到雲南省第一人民醫院和昆明市延安醫院救治。雲南省第一人民醫院相關負責人介紹,截至昨日12時,共有28名乘客入院檢查,其中4人重傷、8人輕微傷,16人經檢查無礙後自行離院。昆明市延安醫院收治了14名受傷旅客,目前所有傷員生命體徵平穩,傷勢較重的分別為顱底骨折、頸椎損傷、肩胛骨骨折、頭皮裂傷等,其他傷員多為軟組織挫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