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精算率然威哥話掂

2017-06-20

呂健威剛周日賽事憑「真好彩」奪得會員盃,季內頭馬數目已累積至二十二場。今次快活谷夜賽,他派遣多匹實力馬參戰,似乎有意延續勝勢。

前兩仗角逐快活谷千二米,得一冠一亞好成績的「精算率然」,剛戰在同程再上陣,表現未如理想,今仗捲土重臨,呂健威說:「馬兒在快活谷千二米表現準繩,上仗由於排檔不利,全程走外疊,而且走勢不規矩,有內閃情況,落敗不能作準,論狀態依然保持勇境,今次在強項千二米參戰,若形勢配合便有機會在三甲上名,甚至乎贏馬亦唔奇。」

剛戰在田草四班千六米角逐,跑入一席第三,今季首次於三甲上名的「善財到」,今仗移師快活谷一哩上陣,練者對馬匹的機會分析說:「此駒的質素不差,但需要較多時間去適應水土,上仗雖然有好表現,但賽前信心只屬一般,因為排在外檔起步未必能蝕得起,能夠在三甲佔一席,麥偉利表現確實出色,交出馬兒凌厲前速,在前領放有利,雖然末段被對手超越,但對人馬的表現已感到滿意,今戰再次交由麥偉利主轡,人馬有了溝通之下希望可提升名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