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中總地區委聯歡慶特區20歲

2017-06-21
■賓主於中總地區事務委員會七區聯絡處慶回歸晚宴上合影。■賓主於中總地區事務委員會七區聯絡處慶回歸晚宴上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香港中華總商會地區事務委員會日前假九龍灣宏天廣場百樂門宴會廳舉行了慶祝聯歡晚宴,特邀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彭秋雲、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謝錦文蒞臨主禮。

中總副會長兼地區事務委員會專責會長李應生,中總地區聯絡委員會主席鍾偉平等賓主超過500人濟濟一堂,分享香港回歸20年喜慶,冀同心協力共創香港更美好明天。

鍾偉平李應生感謝同寅協助

鍾偉平在晚宴上致辭指出,該會7個分區聯絡處致力做好聯絡會員以及工商各界,經常舉辦講座、參觀、聯誼聚會等活動,增強彼此溝通。

他續說,各區聯絡處更與地區民政事務處及區議會緊密聯繫,合辦地區及商貿推廣活動,為構建和諧社區作出努力,同時並配合該會愛心行動面向基層,表達工商界關愛。

李應生致辭時表示,感謝各委員同心協力,在過去香港經歷不同重要時刻的時候,各人均緊守自己崗位,帶領市民發放正能量,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人大「8.31」決定,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貢獻。日後希望大家繼續一起努力奮鬥,明天定必會更好。

李應生更製作了香港回歸祖國之歷程回顧短片於晚宴上播放,讓大家明白香港有今天的繁榮穩定實屬得來不易,期望社會各界自強不息,凝聚正能量,令香港持續繁榮進步。

當晚為表揚地區事務委員會各分區聯絡處的工作,大會特頒發「關愛社區嘉許狀」予7區聯絡處,鼓勵他們繼續關注地區發展,為社會發放正能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