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首輪面試華洋匯聚「驚」「喜」交集

2017-06-21
■外籍女子Perrie自言似Katy Perry,是否似樣讀者自行判斷。■外籍女子Perrie自言似Katy Perry,是否似樣讀者自行判斷。

碩士佳麗踴躍選港姐 張寶兒提名胞妹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131位女士昨日到電視城進行《2017香港小姐競選》的首輪面試,她們年齡介乎17歲至27歲,雖然整體質素未見突出,但大多都擁有高學歷。其中以上屆友誼小姐張寶兒的妹妹張寶欣(Boanne)、來自加拿大酷似李若彤的Kelly和在三藩市開餐館的Nicole最為標青,還有外籍美女挑戰,可謂勢均力敵。

現年23歲的張寶兒妹妹張寶欣,昨天穿上一襲紅色長裙來面試,其五官輪廓與姐姐相似,談吐舉止也一樣友善,笑容亦很燦爛。問她是否見姐姐去年落敗,故矢志來為姐姐復仇,目標直指港姐冠軍?她笑道:「不是,我是想挑戰自己,是姐姐做我提名人。」

餐館年輕老闆娘回流「挑機」

同樣是23歲的Nicole(胡美貽),身穿粉藍色連身裙示人,樣子甜美的她表示在三藩市開餐館,年紀輕輕就榮升做老闆。至於來自加拿大的Kelly則是24歲,長長秀髮配襯深藍色裙子,擁有李若彤般的氣質,相信要入圍應該沒有難度。

今屆港姐最特別有兩位外籍女性到場面試,分別是22歲的Christina和來自澳洲的Perrie,後者亮相時大擺甫士讓傳媒拍照,又介紹自己的名稱像美國女歌手Katy Perry,十分搞笑。當記者鼓勵她講廣東話時,她就以笑來表示廣東話不佳。除了洋妞外,昨天也有不少帶內地口音女性來碰運氣,但都質素平平兼帶「娘」味,但來自哈爾濱的Shirley有幾分姿色,驟眼看有幾分像郭富城的太太方媛。來自杭州的Sophine就出奇制勝穿黃色旗袍示人,也有來自武漢的Ruby、深圳的Rebecca和重慶的Emily來面試。

懷疑整容女「小甜甜」皆驚嚇

一如往年,也有不少「騎呢組」女士現身。25歲的Angelica臉相奇特,整容之聲呼之欲出,但她堅持沒整過容,更從未被人質疑過。以驚嚇公主打扮現身的「小甜甜」Joshna,未有透露年齡和職業,只顧自己擺甫士,手托香腮,向現場傳媒「放電」。此外,有三位面試者不約而同穿上同款的裙,分別是做模特兒的Elsie、24歲的Tanya和由多倫多返港的Bianca。

13位面試者擁碩士學位

負責見面試者的無辰盲h杜之克與節目監製陳旭亮,表示今年面試者平均學歷高,有13位擁有碩士學位,加上是全球招募的關係,外地回流參選的比例也有上升。對於有外籍女性參選,杜之克透露其中一位是9歲經已來港,問到不懂廣東話會否影響分數時,他表示不能為一件事去判斷,要看整體平衡,強調參選港姐的女性都擁有香港身份證。

有傳今年港姐賽制將有大變動,甚至取消「全民投票」環節,陳旭亮稱尚未有定案,但一定會與big big channel掛u,預計有10至12位佳麗晉身決賽。外景方面則預計8月初拍攝,地點暫定在亞洲地區,一來免受歐洲恐襲影響,二來可提供最好的訓練給佳麗。

■攝影:香港文匯報記者 彭子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