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盧海鵬半退休 開工純玩票

2017-06-21
■盧海鵬(右二)現在遊戲人間;右三為莊思明。■盧海鵬(右二)現在遊戲人間;右三為莊思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盧海鵬與莊思明昨日出席郵輪啟航開幕儀式,鵬哥於台上表演唱歌,之後司儀問他在忙什麼工作?鵬哥笑言現不拍電視劇,怕會拍到病,像琴姐李香琴般拍到郁不到了。到接受訪問時,鵬哥直言多間電視台都有邀請他,但他皆婉拒了,因自己本打算退休,卻又不想沒事做,才出來客串拍電影和唱歌玩票。他笑說:「日日沒工作,會好快死!」提到琴姐近況,鵬哥表示他很少去探琴姐,因她已認不到人,都是聽譚炳文講琴姐的情況。以鵬哥所知,炳哥都沒有演出,只是間中做配音工作。

莊思明錄足四個月歌

莊思明將於8月推出個人單曲,但她表示錄歌並非易事,從收到新歌、找人填詞到錄成歌曲至今共花了四個月時間。所以她也期待下月中舉行的音樂會,她有份唱一些不同年代的「K歌」。問思明的偶像是誰?她表示最喜歡鄭秀文和李蕙敏,尤其後者帶點磁性的聲線好特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