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林敏驄林盛斌繼續「郁手郁腳」

2017-06-27
■為免被林敏驄(左)打,Bob一直捉實他的手。■為免被林敏驄(左)打,Bob一直捉實他的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港產片《西謊極落之太爆太子太空艙》一眾演員林敏驄、雨僑和陳詩慧,昨日應邀接受《兄弟幫》節目訪問。阿驄繼上次上節目時與主持林盛斌(Bob)玩出真火後,二人昨日繼續「郁手郁腳」,阿驄不時偷襲敲打Bob頭頂,害得後者不時要捉實對方雙手,以防被襲。

對於上次做節目外界反應極大,阿驄笑稱今次Bob沒有遲到,反而另一主持范振鋒就遲到一小時。至於上次有份做主持的陳國鋒,阿驄笑道:「我都不知他是誰,樣都不記得。」他坦言也想不到上次節目反應良好,網民一致讚好,鬧他比李思捷更多,大快人心,為民除害。阿驄稱今次受訪時Bob已醒目很多,不時會閃避,但也被他「醒」中三下。

做藝人要玩得

當提議他倆可一起做節目主持時,阿驄說:「我無興趣做主持,無時間沒空閒。其實Bob做下把位都幾好,以前志偉成日打我,我現在打Bob不知幾痛快。對上一次與志偉一起打已是打安德尊。」問到會否怕Bob真的嬲了他?「他最怕人說他遲到不專業,他也沒有本錢嬲,做得這行要玩得。而且我們很熟,不熟我們都不會玩啦,大家預計不到效果才會強烈。」

Bob就笑稱與阿驄交手已努力閃避,表示上次做節目的反應好,事後也有跟阿驄電聯,大家也覺得很好笑。問他是否介意被人說遲到?他說:「上次弄得我老婆都以為我遲到,我好尊重自己的工作,其實都是大家互相講笑,我都有話要做他的靈堂司儀。」提議他倆可一起開Talk騷做棟篤笑時,Bob笑道:「阿驄已找了鄭中基組成『林鄭』。雖然我都姓林,但我未夠班,他們開騷我一定會捧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