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Apink再收死亡恐嚇

2017-06-27

香港文匯報訊 韓國女團Apink近來屢遇問題,先有主音恩地在演出途中受傷需要送院,日前組合還收到死亡恐嚇,經理人公司急忙報警要求保護。到昨日同一疑犯又聲稱要在Apink的活動現場放置炸彈,嚇得眾女「手騰腳震」!

人氣甚高的Apink最近被不法分子盯上,據經理人公司所述,他們再次接到先前發出死亡恐嚇的嫌犯來電,聲言要在她們昨日舉辦新專輯的Showcase現場放置炸彈。當報警後,警方即派人到現場檢查,卻沒找到可疑物品。雖然成員們暫時算是安全,但總會擔心「詐彈」真的會是炸彈,而且工作人員的心情也受到影響,因此公司上下都希望警方能盡快把犯人繩之於法。

另一方面,日本女團HKT48有成員被跟蹤者看中,涉事的44歲男子已被日本警方拘捕。據日本傳媒所述,福岡縣警方前天在福岡市中央區梅光園以違反跟蹤規制法拘捕一名可疑男子,警方指該疑犯曾在HKT一名18歲成員的住所附近駕車,以低速來回行駛,這已構成跟蹤行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