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粉絲穿後援會制服撐場 Morning娘落力晒廣東話 港迷受落

2017-06-27
■Morning娘前晚舉行首次港騷,眾女揮舞印有「MM17」的旗幟。■Morning娘前晚舉行首次港騷,眾女揮舞印有「MM17」的旗幟。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張美婷)日本女子組合早安少女組(Morning娘)前晚於九展Star Hall舉行首次香港演唱會,成軍20年的Morning娘吸引大批粉絲捧場,場面墟R。未開場前粉絲們已不斷揮動熒光棒和高舉印有成員樣子的紙牌,更齊心練習打氣口號,等待偶像出場。而一眾成員也沒欺場,又唱又跳至香汗淋漓,務求令港迷滿載而歸。

於前晚下午6時10分,Morning娘香港演唱會正式揭開序幕。隨茞{場燈光漸暗,粉絲們的歡呼聲隨即四起,聚光燈照亮台上的一角,13位成員從後台走出,港迷期待了20年的香港演唱會亦正式開始!

Morning娘身穿與日前在皇室堡記者會同款的紅裙出場,更以《Brand New Morning》作開場,場內觀眾即舉起七彩熒光棒,尖叫不斷。「十三妹」更一邊跳舞一邊揮動紅旗,落力演出。

踢腳起舞至汗流浹背

高潮更陸續不斷,當Morning娘獻唱《Songs》時,更脫下紅裙變成黑色露腰背心配短裙。舞蹈中更有不少踢腳動作,粉絲們跟隨音樂拍子呼叫,令現場氣氛更為高漲。隊長譜久村聖更跳到汗流浹背、頭髮濕透,更有成員跳甩頭飾。唱畢五首歌後,Morning娘終於開腔與粉絲打招呼,譜久村聖率先用廣東話開頭:「各位香港麊B友大家好,我]係Morning Musume!」然後各人逐一用廣東話作自我介紹,不斷講:「認識到你]好開心。」更問粉絲:「開心嗎?」雖說各人的廣東話說得並不標準,但依然努力地講,粉絲也十分受落。

各成員更即場進行抽獎,送出13張巨型簽名海報,有粉絲中獎後不禁跳起尖叫。成員表示她們第一次參與開騷前拜神儀式中的切燒豬,感覺新鮮,更大讚香港人很懂打扮,衣荌t襯得很有型。

快離隊成員感動落淚

之後她們繼續唱歌,更多次用廣東話大叫:「男仔!女仔!」引領男粉絲和女粉絲歡呼。到演唱會尾聲,由隊長以廣東話讀信,表示十分感謝大家來演唱會支持她們,更和全場粉絲大合照。快將畢業離隊的工藤遙更在台上感動落淚,最後全隊用日文講出「多謝」作為終結。

演唱會完結後,大批身穿後援會制服的粉絲在場外拍照留念,購買海報的位置亦頓時人頭湧湧,粉絲爭相購買演唱會的紀念品,不願立即離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