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榮冠大道開竅再贏

2017-06-30

今次沙田十場泥草混合賽事,史卓豐有八匹坐騎,而泥地賽事兩匹坐騎「金太陽」及「榮冠大道」,上仗均能上名,他期望續有好表現。

於泥地千二米取得一冠兩亞好成績的「金太陽」,剛戰增程配史卓豐首次角逐一哩,跑入一席亞軍,今戰在同程再上陣,他說:「此匹歐洲自購馬來港前在英國跑草地及膠沙地都有好表現,上仗雖然首次增程在泥地一哩角逐,賽前已預期會有好演出,若非早段受擠阻,應有更佳的成績,力保一席連贏配腳,對牠的成績已感到滿意,今戰如果陣上可暢通無阻便有機會收復失地。」

「榮冠大道」上仗在泥地千八米參戰,贏得在港首場頭馬,今戰在贏馬路程再出賽,史卓豐表示:「剛戰首次策騎此駒出賽,對牠並不認識,結果牠交出好表現,主要是得到一檔慳位之利,不過馬匹本身有進步也是不爭事實,今仗希望可以乘勇再下一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