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8位數簽約星夢娛樂 柏豪獲老闆封做「一哥」

2017-07-12
■何哲圖送上閃石唱片給柏豪,寓意他在樂壇發光發熱。■何哲圖送上閃石唱片給柏豪,寓意他在樂壇發光發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柏豪近日以8位數簽約3年加盟TVB NEW MEDIA及星夢娛樂,昨日並出席新聞發佈會,獲星夢老闆何哲圖(Herman)封為「星夢一哥」。

昨日無辰そ`經理(節目及製作)杜之克、總經理(非戲劇製作)余詠珊、星夢老闆何哲圖及種星堂老闆鄒世龍亦有出席記者會,杜之克透露柏豪為無貝蝘飽m愛情來的時候2》已開始斟洽。柏豪多謝大家出席他的大日子,形容心情很緊張。他又透露今次簽約是因雙方理念一致,自己最想拍劇集,將會投放很多時間在這方面,稍後會接拍《再創世紀》,以前他都有追看《創世紀》。

之後到余詠珊上台,她指今次的記招有別以往無赤獐狾﹛A不是請了很多嘉賓,都是邀請親愛的朋友,並笑柏豪低調結婚說:「就好似佢結咁,要靜靜雞咁。」柏豪聞言顯得有點尷尬。之後又送上閃石大明猩公仔,寓意他在影視方面發光發熱。接荂AHerman上台送上閃石唱片給柏豪,寓意他在樂壇發光發熱,並說:「柏豪係多棲藝人明星,好多謝呢位星夢一哥。」柏豪即對茼捘騠﹛G「佢先係一哥。」

會後柏豪接受訪問,對於被封為唱片公司的一哥,他笑荍_認:「我鰜峊爣ぎ臚G,有阿哥,咩稱呼都好,男人唔好叫九叔就得。」他謂自己這兩年發生很多大事,而昨日太太及家人雖沒到場,但也有睇直播。柏豪又透露今次加盟TVB是因人工高福利好,酬勞更令他很驚訝:「8位數簽3年,TVB NEW MEDIA係經理人約,星夢娛樂係歌星約,種星堂係模特兒約,佢]係我人生三個伯樂。」

有機會想做「視帝」

他指Herman在音樂上給他很大自由度,好慶幸遇到對方。除了拍劇,柏豪更會唱劇集《使徒行者2》主題曲。 問到是否想拎最受歡迎男歌手獎?他直言任何獎都想得:「姘L同未姘L都想,(視帝?)有機會都想哄C」他又透露之前收到何雁詩的短訊,對方叫他做「師兄」。問到他是否坐了她男友鄭俊弘一哥之位?柏豪就解釋:「冇分謘A年輕人見到有位就坐,我唔認識鄭俊弘,(但Herman分驉H)儀式隉A(同許廷鏗對調公司,可有給予意見?)咁隉A大家good time搵到想合作夥伴,之前我鷈瞻膝q有同對方傾過偈。」工作已排到明年4月的柏豪,被問到豈不是沒時間造人?他笑言盡量抽時間。

何哲圖希望令柏豪的事業擴展到內地及東南亞,問到是否因為許廷鏗不肯拍劇才簽柏豪?他指不關事,不可相提並論。說到他空降柏豪做星夢一哥,旗下歌手會否不開心?他說:「唔會,柏豪資歷長,(可有安撫鄭俊弘同胡鴻鈞?)佢]唱歌五年左右,仲有一段時間可培訓,胡鴻鈞之後都有兩部劇,同埋錄新歌,鄭俊弘之前都錄鱄熒s歌,有痝ㄦ|再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