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好清楚「鷹眼」行蹤 婷婷爆年尾在港約會

2017-07-12
■婷婷與「大人」及「細路」版的「鷹眼」合照。■婷婷與「大人」及「細路」版的「鷹眼」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謝婷婷昨日以超級英雄「黑寡婦」造型現身「SUPER HERO SUMMER」活動,另一位嘉賓港男丁子朗則以「鷹眼」 造型出現,婷婷更與「大人」及「細路」版的「鷹眼」,以及一眾扮演超級英雄的小朋友互動合照, 不過在婷婷眼中還是覺得緋聞男友荷里活影星「鷹眼」謝洛美維拿是最好。

婷婷大讚現場一班扮演超級英雄的小朋友可愛,而她心目中的英雄是要擁有愛心,有領導才能和團隊精神,她笑言較喜歡「細路」版本的「鷹眼」,當問她喜歡丁子朗所扮的還是荷里活影星謝洛美維拿扮的「鷹眼」?婷婷撒嬌謂:「焗住一定係真鶩荌捸I」

婷婷眼中爹]謝賢和「鷹眼」都是英雄,她又大讚「鷹眼」細心獨立,很有團隊精神,不會自視高高在上,樂於跟團隊合作使自己進步,她都有受其影響,同時欣賞他和囡囡關係, 會將囡囡永遠放在首位保護她。問她會否呷醋?她說:「若然他不是這麼愛錫個女反而很怪,(你跟他女兒相處如何?)好好,他四歲大的囡囡很獨立,半年前已經自己洗澡和跳水。」

丁子朗未有對象

當問到她和「 鷹眼」關係有否進一步?婷婷謂:「發生咩他都知, 所以成日話大家誤會,(你說只欠他一句承認?)是他屋企人問做咩唔認咁笨。(你幾時認?)不想太快拍拖,始終跟他分隔兩地,我覺得現狀最好,是我想要的情況,如果我過去讀書又可以見面。」雖然兩人仍未確認情侶身份, 但婷婷對「鷹眼」行蹤了如指掌,自爆對方年尾來港時會探她,不過聖誕會與屋企人過,又估計「鷹眼」應該在亞洲區有工作,不然也不會出國離開女兒。

丁子朗的超級英雄除了「鷹眼」,便是Iron man,因對方富有加上裝備充足,可以拯救世界, 他笑言希望有看穿人心的超能力, 從而知道心儀對象的想法來討好對方,問他是否有暗戀對象,他笑說:「都想有對象,不過公司個個都是姐姐,年齡不是太適合, 我未試過姊弟戀,未發現有這個喜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