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孖女友預演婚禮? 曾國祥:一個月一次

2017-07-12
■曾國祥與王敏奕以情侶檔出席活動。■曾國祥與王敏奕以情侶檔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余安安、曾國祥與女友王敏奕、黃偉文及利嘉兒與老公等昨晚出席珠寶品牌活動。曾國祥與女友王敏奕盛裝到場,被笑指似行婚禮?國祥笑說:「演習隉A(演習咁多次都仲未行動?)火警演習都咁多次啦,一個月一次。」 他謂首次與女友以情侶檔出席活動,酬勞比平時多,都是為未來的屋企。問到酬勞是否全數給女友?他即說:「當然唔係,我]財政獨立。」自言對鑽石毫無認識的他,指大會有專家向他們講解鑽石的製造過程。 說到將來結婚便識揀戒指?他覺得揀鑽石都是睇價錢,越貴就越好。敏奕就稱最重要是心意,國祥就笑她:「佢有得嫁已好開心,講笑隉A佢臉都紅晒。」

國祥又透露爸爸曾志偉早前在紐約電影節獲頒「終身成就獎」, 如果他早知,一定會過去出席。再追問到二人何時結婚?國祥表示隨緣,時機到就會。敏奕亦表示不心急。

同場的安安姐被問到曾合作舞台劇的黃秋生, 近日疑與導演王晶於社交網隔空互罵,她坦言有看過報道, 但別人的私事她就拒絕回應。問到可有慰問秋生?她說:「冇洐n慰問,(覺得秋生是火爆還是敢言?)呢屭ㄓ祠ㄣ慼A以前我同佢合作舞台劇就好開心。」

談到工作,她表示下月會去廣州演出舞台劇, 之後下月底會再開拍該舞台劇的電影版,由原班人馬演出, 她並會兼任監製,並很大機會找好友薛凱琪(Fiona)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