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泰旅巴翻車 華客2死24傷

2017-07-12

香港文匯報訊 據央視新聞客戶端報道,泰國一輛載中國遊客大巴車於當地時間7月10日晚上11點半左右,在布吉島芭東發生側翻,已經造成2名遊客死亡,其中包括一名10歲兒童。此外,醫院證實,大巴司機並無受傷,體內未檢測出有酒精和毒品,目前已被警方控制,在警局接受調查。

據中國駐泰國使館透露,經與當地政府、警方、旅行社有關部門核實,事故車輛共載有32名中國遊客,分別來自上海、湖北、江蘇。事故已造成2名湖北遊客死亡,24名遊客不同程度受傷,其中6名來自上海的遊客需住院觀察治療,無生命危險,其餘遊客已出院。事故具體原因警方仍在調查,尚未出具事故報告。

據當地媒體報道,警方表示,事故原因疑為大巴下山時剎車失控,導致車身失衡側翻。其中泰國《世界日報》報道引述警方消息,事發前,大巴司機從某處SPA接到這批中國遊客返回酒店,但行駛到素挽奇里翁寺廟附近一處坡道時,發現汽車出現故障,剎車器失靈,導致汽車失控迅速從坡上衝下來,撞向路邊的摩托車、汽車、汽修店和出租房。

警方及救護單位已將傷者轉移至附近醫院治療。目前現場已被封鎖,核實調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