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勝利專家矢志補中

2017-07-14

今季首次在港策騎的澳洲騎師祈普敦,得到鄉里大摩全力支持,兩人合作愉快,並且取得好成績,今次賽事大摩為祈普敦提供多匹坐騎均機會不俗,他對其中兩駒作出分析。於田草千六米有好表現的自購馬「喜旺寶」,剛戰在此程角逐國際三級賽獅子山錦標,在祈普敦胯下贏得季內第四場頭馬,今仗返回一班參戰,祈普敦表示:「此匹自購馬擁有甚佳的質素,來港後首個馬季出賽便有好成績,雖然目前在港九戰獲得四冠三亞一季,其實尚未完全成熟,全憑質素搭夠,剛戰首次出爭分級賽對手實力甚強,能夠勝出,反映是一匹好馬,今仗在一班出戰,無須負重磅甚有利,且四歲馬不斷進步,狀態保持甚佳,期望乘勇再戰續有好演出,可以捧盃而回。」

一連兩戰在田草千四米上陣,均跑入第二的「勝利專家」,今仗在同程再出賽,祈普敦說:「歐洲馬來港普遍需要較長時間適應水土,此駒在首季便有好表現,很快便適應,而且越戰越勇,近兩戰戴上眼罩出賽,陣上情緒集中,可惜排檔有點不利,希望今戰臨場有好形勢配合,可以發揮出水準收復失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