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今次出賽馬匹上次競賽事件摘要

2017-07-14

第一場「喜盈盈」躍出時受擠迫之際勒避。過了一百五十米處後受困而未能望空之際受阻礙。

第二場「馬飛龍」跑過八百米處時在沒有遮擋下走外疊。接近一百五十米處時,起初被帶向外跑,繼而向外移出避開他駒。

第三場「富萬家」抵達跑道後被發現右前蹄球節部位前方有一處擦傷。此駒接受獸醫檢查,獸醫認為此駒適宜出賽。賽後獸醫報告,此駒右前腿不良於行。

第四場「魅力之子」接近六百五十米處時搶口,向外斜跑避開一駒的後蹄,並且碰撞另一駒。

「珍珠旺」接近三百五十米處時無路可上,其後收慢及向外移出。

第五場「勁豐裕」接近一千米處轉彎時開始搶口,在收慢避開他駒後蹄時昂首。

第六場「勝利專家」跑過七百米處時,在一駒推進至其外側時開始搶口,靠近另一駒的後蹄處於窘境。

第七場「鈦金剛」躍出時受阻礙。跑過一百米處時緊迫競跑。末段靠近他駒後蹄處於窘境。

第八場「勁精神」賽後騎師表示,他認為坐騎較適合角逐全天候跑道賽事,因為坐騎是仗走勢僅屬一般,在直路上墮退。

第九場「好加加」出閘緩慢。躍出時被一駒帶向內跑及碰撞。過了六百米處後轉彎時向外斜跑,碰撞一駒,因而受擠迫。

第十場「旅遊拿督」起步後不久,在受擠迫之際碰撞他駒。於最後一百米未能望空,因而未能施為。

第十一場「比卡超」於直路早段受困而未能望空,趨近二百米處時勒避他駒的後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