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利物浦公佈第二作客新波衫

2017-07-18
■利物浦熒光橙及熒光綠新球衣。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利物浦熒光橙及熒光綠新球衣。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利物浦創會125周年,球衣贊助商New Balance昨藉大軍來港之機,公佈今季第二作客球衣。副隊長占士米拿帶領拉蘭拿、古天奴、米勞列及費明奴身穿熒光橙及熒光綠新球衣亮相。

個子不高卻英俊的古天奴透露,「紅軍」已開操兩星期,只能用「好辛苦來形容!」

副隊長占士米拿就補充:「是的,這兩周我們練得相當辛苦,但我們去季尾段表現十分出色,遇神殺神、遇敵破敵。我們的辛苦就是希望將上季的氣勢帶入新球季,並期望取得比上屆更好的成績。」

利物浦名列第四,獲得歐聯外圍賽資格。主帥高普在另一個活動上坦言,「紅軍」有信心和有能力打入歐聯正賽甚至取得更好名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