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多蒙特球員 體驗中國共享單車

2017-07-18
■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和比薛斯基體驗共享單車。香港文匯報記者敖敏輝  攝■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和比薛斯基體驗共享單車。香港文匯報記者敖敏輝 攝

香港文報訊(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共享單車在中國城市異常火爆,正在廣州備戰國際冠軍盃賽的豪門俱樂部球員也前來「嚐鮮」體驗。昨日,多蒙特球員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和比薛斯基攜手共享單車ofo與中國球迷互動,並在廣州海珠湖濕地公園實地騎行,掀起「黃色蜂爆」。看到共享單車在中國如此流行,兩名球員表示,希望在德國早日能有共享單車,相信未來將有不少球迷騎單車去球場看球。

「非常看好ofo這種輕便的共享單車,解決了許多國家的出行問題,並希望能在德國早日看到,有一天多蒙特球迷都可以騎車去看球。」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告訴記者。

2017年國際冠軍盃中國賽將於本月18日至24日舉行。歐洲六大豪門多蒙特、拜仁慕尼黑、AC米蘭、國際米蘭、阿仙奴及法甲的里昂將分別在廣州、上海、深圳及南京進行四場頂級對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