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特寫】富力牌板撤了又上

2017-07-20
■富力地產的名字在昨天簽約現場大背景板被換下又重新出現的場面。 網絡圖片■富力地產的名字在昨天簽約現場大背景板被換下又重新出現的場面。 網絡圖片

富力地產出現在簽約儀式上,是許多人沒有料到之事。而昨天的簽約現場,更發生了富力地產的名字在現場大背景板被換下又重新出現的場面。

簽約活動原定下午4時舉行,現場媒體先是看到,佈景板上寫有萬達、融創和富力三家公司的名字,紛紛報道富力加入收購。

不過,隨後活動被宣告延遲一小時,主辦方稱因會場需重新佈置。此時現場人士發現,原先寫有「富力地產」的主背板被拆除,新換上一幅僅寫有萬達和融創字樣的背景板。

之後,王健林、孫宏斌以及富力集團董事長李思廉陸續到場,但他們並未步入主會場,而是走進一間小會議室。此後有現場人士稱,聽到會議室內傳出摔玻璃杯和爭吵的聲音。

打印機速度慢推遲簽約

到下午5時活動依然沒有開始,直至5時30分媒體進入會場,此時,印有萬達、融創和富力地產的背景板再次回到台上,而工作人員則急忙拉走之前所替換沒有富力名字的背景板。

事後王健林回應稱,摔杯子和爭吵都是謠言,他們是在會議室中談笑風生,至於簽約的推遲,則是在等打印簽字,但打印機速度慢。 ■香港文匯報記者 孔雯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