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人民政協 > 正文

俞正聲:望道教界發揮好橋樑紐帶作用 

2017-07-20
■俞正聲會見中國道教協會領導班子成員。   新華社■俞正聲會見中國道教協會領導班子成員。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 中國道教協會成立60周年紀念會17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會見中國道教協會領導班子成員時指出,當前,中國已進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華民族正處於走向偉大復興的關鍵時期,要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兩個一百年」宏偉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需要全國各族、各界群眾的共同努力。

俞正聲希望道教界繼續服務國家大局,發揮好橋樑紐帶作用,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針,對教義教理作出符合時代進步的闡釋,促進宗教活動規範有序,更好地堅持和深化道教中國化。

他指出,要堅定文化自信,繼承和發揚道教優良傳統,不斷提高社會服務水平,更好地融入現代社會,塑造和宣傳道教形象,為促進世界和平、增進人類福祉發揮更大作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