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被指演出「死魚眼」 麥明詩每日練擘眼

2017-07-21
■麥明詩展示書中的童年照。■麥明詩展示書中的童年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麥明詩昨日到書展出席雙年獎頒獎禮,主要是代媽咪領獎,她透露:「近日賺到錢,便請了父母到芬蘭旅行,所以今日來代媽咪領獎。」

問到有否看過緋聞男友林作的新書,她大方說:「有輕輕看過,本身早已看過,因在對方寫初稿時都有給意見,好似在他追女仔方面,可能有點親身經歷,(是否追你的橋段?)沒詳細看什麼橋段,費事猜是誰人,因大家在英國讀書,大概認識同一班人,(林作在新書中提到最愛的人?)我研究過應該是講他婆婆,自己無須想得太多。」

至於麥明詩會否出書教識男仔,她笑說:「我這方面很被動,可能教如何婉轉拒絕追求者,不會太直接。」說到她在劇集《賭城群英會》演出被指「死魚眼」?她承認眼神是弱點,經常在待機狀態,會努力改進,每日起身會練擘大隻眼10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