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T.O.P被判10個月徒刑 緩刑2年

2017-07-21
■韓星T.O.P 吸毒罪成,他深表歉意。路透社■韓星T.O.P 吸毒罪成,他深表歉意。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 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T.O.P吸毒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案件昨日宣判。

T.O.P昨日身穿黑色西裝及戴上黑框眼鏡出庭,表情嚴肅凝重,並再次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並指自己正在反省中,之後才走進法院。

法院指T.O.P承認吸食大麻,大麻除了影響自身的健康,亦對社會造成嚴重的壞影響,需要嚴厲處罰,但考慮到T.O.P已深切地反省,也沒有刑事案底,故判刑10個月的有期徒刑、緩刑2年和追徵金12,000韓圜(約83港元)。

至於隊長G-DRAGON(GD)正身在美國侯斯頓開唱,據知他當晚心情超好,完騷後,GD更上載新相,除留言答謝歌迷外,更承諾會與BIGBANG成員一起回來,相信屆時會是另一個美好的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