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全票通過阿姐連任八和主席

2017-07-21
■汪明荃與羅家英分別任八和主席及負責康樂組。■汪明荃與羅家英分別任八和主席及負責康樂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吳文釗)第38屆香港八和會館互選會議昨日在八和會址進行,主席汪明荃、羅家英、謝雪心和阮兆輝等人均有出席,新一屆29位理事會成員亦順利誕生,阿姐以全票通過連任,這也是她第8次擔任主席一職,阮兆輝、龍貫天、新劍郎和李龍則擔任副主席,羅家英就出任康樂組。

已為八和服務17年的阿姐,開心見到上一屆理事成員全數連任,很難得找到一班同心協力做的拍檔,加上共事多年已有默契,辦事會更容易。

阿姐前晚主持《油麻地戲院場地伙伴計劃粵劇新秀演出系列2017-18》開鑼儀式,表示推行粵劇新秀演出已經有5年,已培育超過120位新秀,共演出過664場。連任八和主席後,阿姐透露第6年培訓新秀工作會開始,也會向政府申請更多資助,配合明年西九戲曲中心開幕。問到阿姐會否率先在新場地演出?她說:「不會了,因為到時會邀請內地頂尖劇團來演出,其實之前八和有去過試場,測試場地設施、燈光和人流控制等配套,現在已差不多完工封頂,相信能如期在明年年底開幕。」適逢今年阿姐要舉行個唱,她表示沒有影響到八和的工作,有分配好時間排練作最後衝刺,並已經選好所有歌曲和舞台服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